高清范

百度 我是论坛高清范 搜索
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东家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5-4-10 14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前两天到手一台芒果嗨Q Q2三代,使用阿里云系统,没有了之前安卓固件使用习惯的高级设置,度娘后找到一个APK,安装后就可以进入安卓原生设置,有此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。

回复可见是为了给更多需要的人看得见,如果你的盒子也是阿里云系统,可以尝试体验下安卓原生系统



不要DIY,轻松搞定


工具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,不说话!



关注高清范官方订阅号,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和应对方法。





本帖评分记录金钱 收起 理由
webberzhao -5 不良信息
quzim -5 不良信息
pc2007 -5 无耻,就发一个其他我是论坛高清范 的链接,不是会员还.
南国灰兔 -2 恶心,不想告诉人,就别绕弯弯好吗!.
pj0q1 + 1 楼主恶心的说,这个我是论坛高清范 转到另一个我是论坛高清范 。你.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沙发
发表于 2015-4-10 16:27 ---发自我的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真的假的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5-4-10 16:31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呢,正想恢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0 17:01 | 只看该作者
bxb333 发表于 2015-4-10 16:31
看看呢,正想恢复

可以亲自尝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5-4-10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呢,正想恢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5-4-10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5-4-10 18:03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假的!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5-4-10 18:04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5-4-10 19:19 ---发自我的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5-4-10 23:14 | 只看该作者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范币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